close
11/18/2008 星期二
迎著刺骨的寒風,
今天開始市區觀光,標準上車睡覺下車尿尿行程。
第一站是韓國的總統府-青瓦台。
Korea 04 009.jpg Korea 04 035.jpg
為了避免北韓的攻擊事件再次發生,
韓國的地圖上並無青瓦台的標識,
且青瓦台並不直接臨路,
其前大路不能路邊停車,
處處有衛兵站崗戒備。
相較起來,我國的總統府真是幾乎沒戒備啊~
Korea 04 042.jpg
今天中餐是石鍋拌飯,
這個也好好吃喔~~
焦黑的鍋巴真的很有嚼勁呢~
走人時,領隊先生以為全數人都上車了,
於是請司機開車。
未料聽到我大嫂驚呼「我先生還沒上車!」
哈哈~~轉頭一看,
我哥在車後慢步小跑˙˙˙
Korea 04 109.jpg
接下來就開始標準觀光客行程-Shopping
先去參觀了「人參專賣店」(標準行程一),
有種被強制推銷的感覺呢~
幸好我們導遊人很好,
沒有跟他們沆瀣一氣。
由於這幾天都沒有血拼,
所以當我們到「The Face Shop」時,
諸位女士都殺紅了眼,
要十五萬才送的購物袋一人一袋,
消費力不高的我們四人只買了十五萬,
要賺我們的錢不容易咧。

Shopping只是行程的小部份,
來這兒也是要有文化水準的,
旅行社替我們安排了亂打秀,
Korea 04 144.jpg
顧名思義,就是「亂打」。
這時,又有意外插曲,
其中一個主要表演者拉鍊沒拉~~
噗噗~當他圍裙一掀立刻就被發現了,
還有好心觀眾提醒他呢!
這也是亂打秀的特色嗎?

下一個重頭戲-華克山莊(情定大飯店的場景),
來到他威名遠播的賭場才發現,
它的賭場很小,連拉霸都不好玩><。
(卻意外發現日本貴婦真的很愛裴勇俊,猛跟立牌合照)
Korea 04 010.jpg
比較起來,周邊的山丘和飯店大廳更值得去走走喔~
Korea 04 172.jpg Korea 04 182.jpg
這間由喜來登經營的飯店很美,
華麗的彩繪玻璃配上鹿角造型的水晶燈,
個人非常喜歡這種風格。
古典的大廳還有現場演奏,
不用花錢靜坐在絲絨扶手椅上感覺也很棒!
Korea 04 185.jpg Korea 04 193.jpg
晚上導遊給我們兩個小時逛熱鬧的東大門,
我們選擇Doota商場作為廝殺地,
然而逛完一層後絲毫無斬獲,
因為˙不便宜啊~
最後雖然買了一些衣服,
但真的不覺得有比較便宜耶,
就算說「中 卡卡豬鞋油~」
她還會回「no discount!」
完全沒佔到便宜啦!

晚餐我們自行在東大門商場解決,
為了省時,直接在商場的美食街吃(比外面多1000won)
其中有道菜叫「糕的錯誤寫法」?可惜我們沒有勇氣點這道菜。
Korea 04 202.jpg
曾媽吃了她夢寐以求的炸醬麵,笑的非常開心。
這麵真的很Q很香,醬是以甜麵醬為基底搭配滾爛的洋蔥,
和台灣炸醬麵完全不同,很好吃呢!
Korea 04 210.jpg
胃痛的我想說點個不辣的玩意-焗烤雞排,
Korea 04 204.jpg
拿餐時我整個傻眼,
這紅通通的是什麼鬼啊?
辣呼呼的焗烤雞肉屑讓我吃三分之一就受不了囉!

在韓國的最後一夜,
當然一定要出去晃啦~
頂著零下七度的刺骨寒風,
我們雖然折損兩名大將,
但仍無損我和哥哥衝向彼端的心情。
Korea 03_0394.jpg Korea 04 216.jpg
要讓自己身體熱的方法-快速跑步。
我們用飛快的速度緊顛著腳尖,
迅速穿越馬路,來到昨晚發現的地鐵站,
在missha迅速敗下二十片面膜後(一片1800won),
結帳時的小姐令我大吃一驚,
只見她像個小叮噹,不斷的從抽屜裡拿出贈品,
一邊用韓文和世界通用的肢體語言跟我介紹功用,
花了台幣九百元就拿到了馬克杯組、月曆、化妝包和數十種面膜、試用品等,
瞬間裝了滿滿的一袋,傻眼。

當天我們身上還有數十萬韓幣,
為了把錢花光,
我們在書店裡買了漂亮的筆記本還有拼圖,
手中的提袋一直增加,
不愧是一分鐘幾十萬上下的蔡哥哥啊!
Korea 04 231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gyg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