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/15/2008 星期六
放榜了,哥哥為了鼓勵我再接再厲,決定帶我出國溜溜。一心想要學滑雪的我,就吵著要去韓國,但卻因為韓國還沒下雪(冏),所以就演變成了韓國首爾行了!
決定跟團時,相熟的旅行社跟蔡哥哥說:「你確定要去韓國嗎?不大好玩耶~」
當下聽到後整個傻眼,心想:「真是誠實啊!」
最後,因為韓國免簽證,加上時間的問題,還有匯率的誘惑,
我們還是毅然決然的參加了首爾五日遊,
沒想到,卻有截然不同的感受˙˙˙

跟團的第一步:到機場集合
本團成員:6位家人、6位好朋友、2位蜜月夫妻,和我們4位家人。
我終於見到了許久未見的哥嫂還有曾媽,
開心之餘,又聽到領隊說:「韓國真的不好玩耶~」
這這這˙˙˙怎麼連專業的都這樣講?
不禁令我燃起好奇心,究竟有多不好玩

經過了兩個小時的飛行時間,
很快的,我們就踏上了另一個國家,
迎入眼簾的,就是很多圈圈的韓國文字,
真的很有外國的fu~
Korea01_054.jpg
韓國仁川機場又大又新,
我們趁著大家換幣時急忙先衝去全家便利商店,
買韓國有名的「香蕉牛奶
結果,導遊英子小姐說:「這個不是真正的香蕉牛奶唷!」
Korea01_064.jpg
耶~連香蕉牛奶都有假貨?
這樣的認知,開啟了我們對香蕉牛奶的搜尋之旅。

仁川到首爾要花一個多小時,
因為我們是下午兩點半出發的飛機,
到首爾市中心就已經七點多了,
所以說,今天的行程就是坐車、吃飯和睡覺!
晚餐的韓式傳統燒肉是我們到韓國的第一餐,
韓國吃的特色就是很多冷盤小菜和醃過的肉片,
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耶~(流口水貌)
Korea01_069.jpg Korea01_076.jpg
吃飽飽回飯店,我們又晃去便利商店(這將成為我們這四天的樂趣),
買了被誤認為西瓜冰的不知名枝仔冰、餅乾和女王推薦的野苺酒、真露
(英子說野苺酒是給男生喝的唷///,一瓶要6300won呢)

異地的行道樹都非常美麗,
夜的銀杏樹襯著路燈的昏黃,
讓人在飄著細雨的夜裡感到一絲的溫暖。
轉角的星巴克裡坐著衣著時尚的男女,
這樣的夜寧靜的低喃,很美。
Korea01_096.jpg
Korea01_098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gyg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