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/16/2008 星期日
中式早餐真的沒什麼好介紹,嗯。

這天我們先搭船去南怡島,
此島是受奸臣所害的南怡將軍之墓,
一個嚴肅悲悽的地方卻因一部韓劇而爆紅,
成為韓國海內外最受歡迎的景點。
Korea02_0005.jpg Korea02_0110.jpg
很有趣的是,南怡島船阜竟有著「南怡共和國」字樣,
且還出現中華民國的國旗,
哈哈~看到被中國打壓的國旗圖樣在異地綻放,開心。

南怡島上沒有一支電線桿,
全部的電線都埋在地底,
所以它的天空很美,
加上舒爽的天氣,
真的非常舒服。
Korea02_0103.jpg wen 127.jpg
一邊吃著烤的有先貝味的麻糬,
一邊欣賞美麗的秋風掃落葉,
蔡哥哥在那邊殺了好多記憶體,
光是拍劇中女主角的招牌動作就拍了許久,
自然沒空玩景點介紹的踩影子遊戲(這什麼啊?)
然而,我們從此站開始成為永遠的最後一名。

回到韓國本島,
我們前往春川明洞吃午餐,
這天的午餐超級棒的~是「醃雞炒烤+黃金炒飯」,
整個行程內我最喜歡這天的餐點了!
醃的入味的雞肉在鐵盤上吱吱作響,
柔嫩的肉塊用生菜包裹住往嘴裡一放,嗯~超好吃!
當我們四個好奇寶寶看到隔壁桌的韓國客人鐵盤內鮮紅的色彩,
忍不住請「阿茲媽(大嬸)」幫我們多加點辣醬,
其實,我不吃辣,我怕辣。
但是韓國的辣醬雖然紅但不是很辣,
多加點辣醬果然更夠味,非常香。
隨後,店內的阿茲媽把白飯倒入鐵盤,
配上紫蘇葉和海苔拌炒,
就成了一道又香又好吃的紫蘇炒飯了!好吃到沒話說。
wen 148.jpg Korea02_0228.jpg Korea02_0233.jpg
可愛的英子姐帶我們去買水果,
大大的草莓和多汁的水梨切片讓我們盡情試吃,
賣水果的大嬸在台灣可是有名的唷!
她身邊還擺著自由時報對她的報導呢~
Korea02_0242.jpg wen 182.jpg
趁著閒暇時間我和雯就自個兒晃了一圈,
還買了苦甜的「焦糖餅」(1000won),
這玩意其實就是我們小時候吃的碰糖,
聽英子姐說小時候這對他們而言是很珍貴的,
正確的吃法是把中間的圖案留下來。
嘿嘿~我這粗魯人當然就和雯一人一口迅速吃掉啦!
wen 189.jpg
接下來我們就去牧場樂園,
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塞了安全帽和手套,
跨上了四輪摩托車,咻咻咻的往前衝。
身為一個想騎重機的少女(謎之聲:是大嬸了吧?)這當然難不倒我啦!
瞧我騎孤輪~沒啦!那是教練騎孤輪啦~我是按部就班的好學生。
Korea02_0271.jpg
這兒其實就是像清境的地方,在山上養了一些牛羊,
裡面有隻羊超可愛,每當聽到「1、2、3~」就立刻看鏡頭,
還偷親了我美麗的大嫂咧~色!
在山上凍的半死趕緊去屋裡取暖,
詭異的是,我們開始做起乳酪了˙˙˙
來到韓國,做乳酪?韓國→乳酪?
嗯~總之,我們用愛把乳酪做好,也吃的精光了。
下山時,導遊說今天愛寶樂園附近開始降雪了,
或許明天去的時候也有機會看到雪喔!期待~
Korea02_0303.jpg Korea02_0345.jpg
這天的飯店,是最好的,飯店本身就是個滑雪渡假村,
同時也是藍色生死戀劇組所住的飯店。
這晚,我們如常到附近的plaza centre閒晃,
邊吃太空冰邊打電玩,
卻發現作弊的電動玩具!
投籃機投進不算分,模擬飛機只能閃躲不能發射飛彈?!
這˙˙˙嘿嘿~~果然深植民間啊!

正當我們被作弊的電動玩具搞到快瘋了的時候,全家出現了,
一旦看到便利商店當然絕不放過!
而架上的香蕉牛奶第三代正在跟我們招手~好開心啊!
我們又開始發揮尋找新玩意兒的功力,
今天的收穫是韓式烏龍麵、正流行的零卡茶,以及松茸糖。
還買了好吃的哈蜜瓜冰棒(1000won),
哥和曾媽在零下三度c的黑夜裡,
邊啃著冰棒邊發抖,走出S型的足跡。
Korea01_105.jpg wen 258.jpg
這晚,因為氣溫已低於零下,
飯店後的滑雪場開始造雪。
墨黑的夜、熾白的燈、滿天的細糖。



麻煩事蹟:離開飯店後才發現忘記把巧克力牛奶和偽˙香蕉牛奶放在冰箱裡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gyg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